Acunetix Vulnerability Scanner现可在Linux上运行

iso60001  1957天前

Acunetix是自动化Web安全软件的先驱,现已经发布了可在Linux版本的Acunetix漏洞扫描器(https://www.acunetix.com/vulnerability-scanner/linux-vulnerability-scanner/)。众所周知,Linux是可靠的、经济的、安全的操作系统,也是许多大型公司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包括Facebook、Twitter和Google在内都大量使用它。这是Acunetix为Linux发布的第一个商业的、自动化的Web漏洞扫描程序。

“经过大范围的客户调查,我们发现许多客户和安全社区的专业人员更喜欢在Linux上工作。而且技术专业人士长期以来也一直选择Linux作为他们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这是因为Linux系统的安全性较高。而近些年来,这个开源的操作系统也变得更加人性化。我们非常自豪地成为第一个为Linux发布商业Web漏洞扫描器的厂商。”

Nicholas Sciberras,首席技术官

Acunetix能够全面和准确地扫描所有类型的Web应用程序,包括那些严重依赖ja vasc ript的应用,如SPA(Single Page Applications)。Acunetix 12版本于今年5月推出,并配备了一个全新的、重新设计和重写编写的扫描引擎,使Acunetix成为业内最快的扫描引擎。以前只能在Windows和在网络上在线使用,现在也可以在Linux上使用。

22.png

在Linux操作系统上运行Acunetix的好处

  1. 可靠性和安全性:Linux系统的服务器通常正常运行时间都接近100%。所以使用Linux可以提高扫描网站所执行的数千个操作的可靠性。

  2. 成本效益:例如,Acunetix客户可以在亚马逊AWS、Digital Ocean或Google Cloud等私有云中运行扫描器。

  3. 性能:Linux系统可以在更少的资源条件下来运行,因此额外多出的资源可用来提高扫描器的性能。

阅读更多(https://www.acunetix.com/blog/news/acunetix-vulnerability-scanner-on-linux/

原文链接:https://www.ehacking.net/2018/12/acunetix-vulnerability-scanner-now-also.html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