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netix Vulnerability Scanner现可进行网络安全扫描

噬魂  1797天前

webwxgetmsgimg.jpg

由于其易用性和较低的价格,Acunetix一直在自动化网络安全检测方面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其爬虫可对由HTML5,ja vasc ript和AJAX组成的复杂网站进行完美抓取,并且自动检测需要经过身份验证的应用。Acunetix提供市场上唯一可以自动检测带外漏洞的技术,可作为在线和本地解决方案使用。Acunetix还包括先进的漏洞管理功能,按业务的关键性确定漏洞的优先级,帮助企业全面管控网络威胁。

无缝集成了OpenVAS,在Windows和Linux上均可使用

英国伦敦——2019年5月——网络安全软件的先驱Acunetix宣布,所有版本的Acunetix漏洞扫描软件都将支持网络安全扫描,这得益于Acunetix与强大的OpenVAS安全解决方案的完美融合,现如今全球的Acunetix用户现在都可进行网络安全扫描。而在以前,网络安全扫描功能仅可以在Acunetix Online中使用。

Acunetix的首席技术官Nicolas Sciberras表示:“无论你的业务规模如何,你都可以使用多种安全措施来解决不同类型的安全风险。在你的安全策略一定包括Web安全扫描和网络安全扫描。现在你将拥有一个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的工具,这想必会节省你的大量时间和精力”。

在Acunetix中网络安全扫描有许多优点。它拥有一个包含Web和网络漏洞的集成面板,让客户对自身系统的风险一目了然,节省大量原本用来进行漏洞总结的时间和精力。其他Acunetix软件的功能也使网络扫描变得更加强大,例如漏洞跟踪器综合报告

最新版本中的其他功能

集成了OpenVAS的版本是最新的Acunetix 12(build 12.0.190515149)。这个新版本还包括以下特性:

  • 支持IPv6
  • 优化了计算资源的利用
  • 支持Selenium脚本
  • 可对SAP的多个漏洞进行检测
  • 可对Redis和Memcached的未经授权漏洞进行检测
  • 可检测Ruby和Python的源码泄露

新版本还包括许多功能更新和漏洞修复,Windows和Linux版本都是如此。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本文由白帽汇整理并翻译,不代表白帽汇任何观点和立场 
来源:https://www.kitploit.com/2019/05/acunetix-vulnerability-scanner-now-with.html?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twitter&m=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