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本的Twitter应用被曝出非法接管帐户的漏洞

iso60001  1582天前

22.jpg

近期,Android版本的Twitter应用曝出一个漏洞,可被攻击者利用来获取敏感信息(消息、受保护的tweet和定位数据)或接管帐户。

该公司已通过电子邮件和应用推送通知受影响的用户,并向无法更新应用的用户推荐使用基于浏览器的平台版本。

该公司没有透露有关该漏洞的技术细节,只是表示,这个漏洞的利用非常复杂。

Twitter官方表示:“我们最近修复了一个针对Android版本Twitter的漏洞,这个漏洞可能会让攻击者看到私密的帐户信息或直接控制你的帐户(发送推文和私信)。对于存在漏洞的应用,攻击者通过一个复杂的过程(包括将恶意代码插入到Twitter应用的受限存储区域),可直接获取应用中的敏感信息(例如,私信、私密的Tweet、定位信息)。”

33.jpg

Twitter宣布,它目前尚没有在公网发现利用这一漏洞的痕迹。

“虽然我们还没有找到漏洞被利用的证据,但我们仍格外小心,将持续关注这个漏洞。”

本文由白帽汇整理并翻译,不代表白帽汇任何观点和立场
来源:https://securityaffairs.co/wordpress/95623/social-networks/twitter-app-android-flaw.html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