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万Instgram账户被黑,攻击者可能来自俄罗斯

BaCde  2074天前

how-to-hack-instagram-accounts.png

Instagram受到黑客攻击,目前攻击源可能来自俄罗斯,在过去一周影响了数百名用户,使他们无法进入帐户。

根据受害者的说法,他们的帐户名称,个人资料图片,密码,与他们的Instagram帐户相关联的电子邮件地址,甚至连接的Facebook帐户都在攻击中被更改。

许多受影响的Instagram用户也抱怨他们的个人资料照片被流行电影的剧照取代。

由于人们,特别是名人,使用Instagram比其他社交媒体更多,该平台的黑客帐户数量突然激增该域名目前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并且已经采取了几个步骤来解决它。最近,Instagram 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其中强调了应该采取的步骤,以便处理有关其帐户的可疑活动。在说明中,有人提到:

  1. 用户应该依赖使用更强的密码。6位数代码应该是唯一的,并且应该包含一系列符号,以及阻止网络钓鱼尝试的数字和字母。此外,建议用户为不同的社交媒体保留不同的密码。 
  2. 还建议如果Instagram通知用户关于用户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的改变,并且如果该动作尚未由用户自己发起,则用户应立即登录以更新密码。 

Instagram表示正在努力改进其两步验证流程希望它很快就会完成,平台将再次变得更加安全可靠。

how-to-hack-instagram-accounts (1).png

针对该报道,Instagram发布了一篇博文,称该公司继续调查该问题,并且“有专门的团队帮助人们保护他们的账户”。

“我们知道有些人在访问他们的Instagram帐户时遇到了困难,”Instagram说,并指出用户对黑客帐户的指导,以帮助保持他们的帐户安全。

该公司建议Instagram用户保留至少六个数字和/或字母安全密码,启用2FA以获得额外的安全性,并撤销任何可能访问其帐户的可疑第三方应用程序。

Instagram的目前依赖短信的双因素认证,这被认为是不太安全比其他应用为主2FA的方法,但是Facebook的公司说,它正在努力改善其2FA设置。

然而,由于攻击者用来破解Instagram帐户的未知技术仍未得到解决,如果可疑的漏洞也可以绕过双因素身份验证,那么你无能为力。

攻击背后的动机仍然未知,但似乎在撰写本文时,Instagram上的攻击仍在发生。

有关详细信息,建议用户访问专门针对黑客帐户的Instagram帮助中心,其中包括安全提示以及他们可以采取的恢复帐户的步骤。


引用来源:

https://instagram-press.com/blog/2018/08/14/issue-affecting-access-to-instagram-accounts/

https://thehackernews.com/2018/08/hack-instagram-accounts.html

https://www.digitalinformationworld.com/2018/08/instagram-suffers-from-breach-in-its.html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