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证据被勒索软件攻击,美国六名毒贩获释

iso60001  1490天前

22.jpg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警察局因勒索软件感染丢失了关键的案件证据,使得检察官被迫撤销了针对6名贩毒嫌疑人所涉及的11起毒品案件的起诉。

这11起案件的证据在2019年4月Stuart警察局遭遇勒索软件攻击后无法再次找到。

虽然警察局从备份中恢复了一些数据,但并不是所有文件都能找到。

Stuart警察局的侦缉警长Mike Gerwan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告诉WPTV,丢失的文件包括照片和视频证据。

33.png

Gerwan表示,被撤销的案件涉及持有冰毒、持有可卡因、出售麻醉品、制造麻醉品和运送麻醉品等罪名。

过去的案例

尽管Stuart警局这次遭受的勒索软件攻击看起来很糟糕,但它并不是一个孤立的案例。在过去的四年里,勒索软件已经在美国各地造成了严重的破坏,Stuart警局发生的事情也在其他地方重复发生,不少警察部门因此丢失了重要的案件证据,执法活动被严重影响。

不完整的统计如下:

2017年1月——德克萨斯州Cockrell Hill警方承认,受Osiris勒索软件攻击,8年的案件证据收到影响。

2018年5月——俄亥俄州Riverside警方在一起勒索软件感染案件中损失了10个月的文件。一个月后,他们再次被感染,还好第二次他们做好了准备,没有丢失任何文件。

2018年6月——在2018年3月的勒索软件攻击之后,亚特兰大官员发现该市警察局丢失了近两年的警车视频证据

2019年7月——在一起勒索软件事件后,乔治亚州Lawrenceville市警方丢失了某些与案件相关的文件和图片证据。目前还不清楚警察局到底丢失了多少数据。

2019年7月——一起勒索软件感染事件影响了乔治亚州巡逻队、乔治亚州国会警察和乔治亚汽车运输公司合规部门的警车笔记本电脑。警车笔记本电脑和行车记录仪都被破坏

2019年12月——佛罗里达州St. Lucie警长办公室在一次勒索软件攻击后丢失了一周的邮件和证据。

本文由白帽汇整理并翻译,不代表白帽汇任何观点和立场
来源:https://www.zdnet.com/article/six-suspected-drug-dealers-went-free-after-police-lost-evidence-in-ransomware-attack/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