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网最大儿童色情网站被关闭,管理员被逮捕

iso60001  1652天前

22.jpg

美国司法部近期表示,他们在一次全球打击犯罪行动中逮捕了数百名罪犯,这是打击暗网中已知的最大的儿童色情网站行动的一部分,他们还会继续追踪那些使用比特币进行交易的幕后人员。

在一个国际执法机构联盟的帮助下,美国联邦官员逮捕了这个儿童色情网站的管理员,23岁的韩国人Jong Woo Son,以及337名涉嫌使用该非法网站的嫌疑人。

该网站名为Welcome to Video,从2015年6月一直运营到2018年3月,托管了超过25万个关于儿童和婴儿的色情视频,大约8TB数据。

根据美国司法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Welcome to Video网站上超过25万个视频中有近45%的视频都包含新片段。

此次行动还解救了居住在美国、西班牙和英国的23名儿童,在之前他们正受到那些将色情视频上传到暗网上的人的虐待。

网站运行在管理员卧室的服务器上

只需在浏览器中查看该站点的HTML源代码,就可以发现服务器的原始IP地址。

这些IP地址随后被定位到位于韩国的Jong Woo Son的卧室的服务器。

33.jpg

对被查封的服务器的分析显示,有100多万个钱包地址被用来接收付款,这表明该网站很可能有100万用户。

美国于2018年2月发布了对Jong Woo Son的逮捕令。2018年3月5日,韩国当局逮捕了他,并查封了用于搭建网站的服务器。

虽然Jong Woo Son已在韩国服刑了18个月,但就在昨天,华盛顿特区的一个联邦大陪审团公布了对他的9项指控,美国当局正寻求将他引渡回美国接受审判。

司法部刑事部门的助理总检察长Brian A. Benczkowski表示:“从儿童性侵中获利是最恶劣、最应受谴责的犯罪行为之一。”

“政府不会允许那些犯罪者利用暗网作为挡箭牌。美国司法部仍然坚定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伙伴密切合作,营救受害儿童,将犯下这些令人发指罪行的人员绳之以法。”

共有337名网站用户被逮捕和起诉

该网站的用户来自美国、英国、韩国、加拿大、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爱尔兰、德国、捷克共和国、西班牙、巴西和澳大利亚。这些用户通过上传新视频、介绍新用户或支付加密货币(比特币)来下载视频。

根据起诉书,至少有两名前联邦执法官员涉嫌参与儿童色情网站——35岁的美国边境巡逻特工Paul Casey Whipple和前HSI特工Richard Nikolai Gratkowski。

此外,两名Welcome to Video网站的用户在被执行搜查令后自杀。

Welcome To Video通过比特币交易这些视频,这也是暗网中第一个利用比特币售卖儿童色情视频的网站。

在网站运营的3年时间里,至少发生了7300笔交易,网站至少收到了420个比特币,这在网站倒闭时相当于37万美元。

本文由白帽汇整理并翻译,不代表白帽汇任何观点和立场
来源:https://thehackernews.com/2019/10/dark-web-child-abuse.html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