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elL发布新一代安全工具:Goby

iso60001  1641天前

我从来没有放弃一个梦想:做一个被全球安全技术人员广泛使用的安全工具,就像nmap/burp/metasploit的那样的集大成者,经久不衰。


于是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实际上已经构思了很长时间),把我整理的最实用最先进的一些技术点,集合到了一个小小的工具中。


它的思想特别简单极致:用一种更高效更自动化的方式,完成暴露攻击面(Attack Surface)的分析工作。它能够发最少量的包,收集最多的情报,以一种更全面更智能的展现方式呈现出来。


在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稍许有点激动的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新作品:Goby。它是一个小礼物,我希望它能够帮助安全人员更高效的完成自己的安全应急以及为企业保驾护航,有效应对网络攻击。

当然它还是处在beta版本,一定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在此,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22.jpg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C-I7Prx3-6kd00wDQj9Og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