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7家餐馆的信用卡数据遭到泄露

iso60001  1889天前

22.png

North Country商业公司是美国的销售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食品、零售和酒店行业,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拥有约6500名客户。近期,该公司披露了一起数据泄露事件,涉及在137家餐厅(合作伙伴)中使用过的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支付信息。

根据数据泄露通报,North Country于1月4日首次发现其部分客户网络出现可疑活动,于是立即与第三方网络安全公司进行联合调查,最后确定是由于其合作伙伴的网络上被部署了恶意软件所导致的。

在ncbpdataevent.com网站上的详细所述如下:

在2019年1月30日的调查结果显示,有攻击者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于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1月24日期间将恶意软件部署到North Country的合作餐厅网络中,借此收集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

North Country还表示,泄露的信息可能包括“持卡人的姓名、信用卡号码、有效期和安全码”。

在North Country的商业合作伙伴中,来自美国十几个州的137家餐馆都有可能受到影响。

目前North Country已经为这个安全事件设立了专门的援助热线,该热线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不包括美国节假日),上午9:00至东部时间晚上9:00,号码1-877-204-9537

最后,North Country也表示,该公司已进一步加强系统安全以保护其合作伙伴的客户的借记卡或信用卡信息,并将继续与第三方安全专家合作,继续提升安全性。

同时,North Country还为受影响的个人发出欺诈和身份盗窃警报,要求他们及时审查帐户,监控信用报告中的可疑交易活动。

本文由白帽汇整理并翻译,不代表白帽汇任何观点和立场
来源:https://securityaffairs.co/wordpress/81405/cyber-crime/north-country-data-breach.html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