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近期发布Adobe Acrobat和Reader中致命漏洞的安全补丁

iso60001  1938天前

22.jpg

Adobe在2019年第一次发布的安全更新中,修复了Acrobat和Reader两大热门产品的两个致命安全漏洞。这两个漏洞分别为UAF内存破坏漏洞以及非法提权漏洞。

33.png

这两个漏洞影响了Windows和MacOS系统上最新版本的Acrobat DC、Acrobat Reader DC、Acrobat 2017和Acrobat Reader DC 2017。

44.png

“Adobe发布了针对Windows和MacOS系统上的Adobe Acrobat和Reader的安全更新。此次安全更新解决某些关键漏洞。这些漏洞可能导致任意代码执行。”Adobe发布的安全通告中写道。

此次涉及的第一个致命漏洞被标记为CVE-2018-16011,它是一个UAF内存破坏漏洞,可以导致任意代码执行。第二个致命漏洞被标记为CVE-2018-19725,是一个安全绕过漏洞,可用于非法提权。

这两个漏洞的优先级都是2,因为Adobe的安全专家认为这些漏洞的利用存在一定的困难。

Adobe分别向Sebastian Apelt和Abdul Aziz Hariri报告了CVE-2018-16011和CVE-2018-19725这两个漏洞。

两位专家都通过Trend Micro的零日计划(ZDI)报告了这些缺陷。

Adobe建议网络管理员最好在30天内安装好安全补丁。

本文由白帽汇整理并翻译,不代表白帽汇任何观点和立场
来源:https://securityaffairs.co/wordpress/79465/security/adobe-acrobat-reader-flaws.html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