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Quantum加密货币投资平台遭遇数据泄露

xiannv  2065天前

图片.png

加密货币投资平台Atlas Quantum周日公布了数据泄露事件,并表示所有用户的个人信息都被泄露了。

根据数据泄露指数网站Have I Been Pwned披露,该漏洞影响了大约26万名客户,该网站收到了数据副本。

图片.png

据称,被盗数据包括客户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和帐户余额。

图片.png

Atlas Quantum在周日晚上在Facebook证实了这次的入侵事件。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此事件。

该平台允许用户将比特币添加到他们的账户,以便在各种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上买卖,允许用户根据比特币的价格波动和汇率差异赚取利润。

Atlas Quantum表示,黑客没有从用户账户中窃取任何资金。

并声称“事件发生时,我们立即采取措施保护数据库,密码和私钥保持加密状态,”。

该公司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件并且禁用了平台的某些功能,但承诺在重新启动时通知用户。

“我们正在监控受影响的账户并努力提供额外的防欺诈保护,”Atlas Quantum发言人表示。

据消息,Atlas Quantum的所有用户都受到了影响。用户可以通过Have I Been Pwned检查他们的详细信息是否在此次事件中被盗。


转载此文章须经作者同意,并请附上出处(BleepingComputer)及本页链接。原文链接

https://www.bleepingcomputer.com/news/security/atlas-quantum-cryptocurrency-investment-platform-suffers-data-breach/

https://bcsec.org/index/detail/tag/1/id/257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