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窃取了90GB的文件

匿名者  2066天前

澳大利亚一家少年法院证实,墨尔本私立学校的一名男孩曾多次闯入苹果公司的安全电脑系统,目前其正面临刑事指控。

v2-0c6e9fc0bbfcaf90df0f42ac3d75c42a_hd.jpg

这个年轻的黑客不能因为法律原因而被命名。他的律师说,他的客户在过去一年里曾多次入侵苹果郊区的主机,因为他是苹果公司的铁粉。

星期四,少年法庭听说青少年下载了90GB的安全文件并侵入了客户账户。从16岁起,他开始开发计算机隧道和在线旁路系统来隐藏他的身份,直到突袭他的住所发现大量的黑客文件和指令存储在一个名为“HakyHakHACK”的文件夹中。

这位少年辩护律师说,他的客户在国际黑客界非常有名,即使详细提及这件案子也会让他冒着被曝光的危险。皇家检察官也承认苹果对宣传非常敏感。

法庭在审判中说,澳大利亚联邦警方去年搜查了这个少年的住所。一名检察官说:“两个苹果笔记本电脑被没收了,他们的序列号与入侵苹果内部系统的设备相同。手机和硬盘也被没收,IP地址与入侵苹果地址匹配。

苹果公司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接触引发了一项重大国际调查。法新社发现,开始黑客攻击的软件已经安装在青少年的笔记本电脑上。进一步分析发现,男孩成功获得了“授权密钥”作为其犯罪行为的一部分。

来源:https://zhuanlan.zhihu.com/p/42527472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