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教你如何白嫖F点?

匿名者  352天前

官方教你如何白嫖F点图.png

▌写在前面

FOFA一直有一个功能。以前,这个功能被称为“数据更新”

相较于其他功能,它可能比较小众。用户可以通过开放的数据提交接口向FOFA提交未被收录的资产信息。一旦提交成功,FOFA将在48小时内对该资产进行扫描并收录,此后用户即可在FOFA上查找该资产的所有信息。

整个流程非常简单:发现未被收录的资产→提交资产信息→资产信息被收录→通过FOFA查找资产信息。

然而,我们的老板认为这种关系是不对等的!对于用户来说,如果FOFA没有他们想要的资产信息,他们可以选择使用其他产品。那么,用户为什么要将资产信息提交给FOFA呢?除了热爱,别无其他。

“付出和回报必须是对等的”,我们老板这样说道。

当然相信大家已经注意到了,目前F点不仅限于用于额度补充,它已经与新上线的功能息息相关了。F点的应用场景将会不断扩大,未来FOFA新开发的功能都将与F点相关联。除此之外,FOFA的主要盈利点来自企业,因此更希望白帽子们以自己的方式获得F点并玩转FOFA,一起共同维护好FOFA的生态,大家的喜爱才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因此,数据奖励计划应运而生!

▌数据奖励计划

wwww.png

正式更名为“数据奖励”之后,这个功能获得了两层含义:

1. 发现FOFA未收录某资产,提交数据奖励,收录后可查资产详细信息。

2. 将日常扫描结果或资产梳理结果,随手将资产信息上传到FOFA并兑换F点。


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形成一个循环,完全白嫖FOFA也不是不可能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人工试错,我们成功地将数据奖励计划更新为自动化兑换F点的模式,FOFA未收录的资产,完成收录后我们将提供1条数据=1F点的兑换标准。

P.S. 某位表哥已经从我这里人工累计兑换了80万F点,是谁我不说。


整个流程非常的简单,丢进去→自动加F点。听起来就很快乐~

给大家演示一下提交流程:


Image

需要注意的是,当生成一个任务时,执行中的F点是实时到账的,单次提交任务最大数是1000条。最终当任务彻底完成,你就可以看到单个任务最终获得了多少F点了。

WeChata42488c1c2c28016903db72253d45a53.png来我们还会提供更多赚取F点的方式,祝各位师傅Happy hunting!

文章附件 - 截屏2023-05-09 19.49.02.png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