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活动结果

xiannv  1442天前

Image

FOFA平台五一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FOFA会员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在这里向大家公布国庆活动结果。

五一活动期间共收录16个漏洞PoC,其中0day漏洞8个,严重漏洞2个,高危漏洞7个。其中不乏很多知名产品的0day,如路由器、网关及防火墙等多款网络设备。

五一期间活动Top Three

第一名:mojie,共获得奖励1282F,其中包含第一名排名奖励50F

第三名:wolfhook,共获得361F,其中包含第三名排名奖励30F;

第二名:Flip_FI,共获得奖励245F,其中包含第二名排名奖励10F

高级会员奖励

活动期间提交POC总价超过200F币奖励FOFA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奖励
mojie
Flip_FI
wolfhook

实物奖

活动期间提交有效漏洞的会员额外奖励以下内容,随机发放

《内网安全攻防 渗透测试实战指南》——作者徐焱亲笔签名

《黑客大揭秘 近源渗透测试》——作者柴坤哲亲笔签名

白帽汇T恤

白帽汇帽子

图片.png

奖励发放

F币与高级会员奖励将下发至会员账号,请参与活动的会员联系仙女邮寄实物奖励,如有疑问,请邮件service@baimaohui.net。

最后,感谢在FOFA平台提交漏洞的会员们,也欢迎更多白帽子关注白帽汇安全研究院,关注FOFA平台,也许下一个万元大奖就是你!

欢迎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提交PoC的新姿势。

图片.png

在FOFA平台提交PoC,可到FOFA官网下载FOFA客户端,充值会员登陆客户端即可提交PoC。(网址:fofa.so

图片.png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