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冠状病毒爆发,DEF CON中国大会暂停

iso60001  1549天前

22.jpg

近期,DEF CON网络安全会议的组织者宣布,由于武汉冠状病毒(2019-nCoV)的爆发,他们将“暂停”今年在中国举办的DEF CON大会。

DEF CON小组在论坛上表示:“中国政府已经宣布,在未来6个月暂停举办类似大会,以应对冠状病毒的侵袭。”

33.png

DEF CON是当今最负盛名的三大网络安全会议之一。每年8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中国版本的DEF CON大会原定于4月17日至4月19日在北京举行,本应是今年中国大陆比较重要的安全会议。

组织者表示,他们目前暂时只是搁置DEF CON中国2.0大会,尚未正式取消该会议。

DEF CON团队希望中国大陆的病毒情况能迅速改善,使他们可以按源计划举办大会(或者适当地改期)。

组织者表示,他们正时刻准备着,一旦安全了,就立刻全力举办。目前疫情仍在不断变化,他们正寻找DEF CON会议的替代日期。

“我们的心与灾区的朋友们同在。”

019-nCoV冠状病毒据信起源于中国武汉。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有81人因病死亡,2800多人患病。

系统科学与工程中心近期发布了一个实况展示板,用于跟踪2019-nCoV从中国向亚洲、北美和欧洲蔓延的疫情。

44.png

有关2019-nCoV的更多官方信息可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获得

健康专家也警告互联网用户要注意从非权威网站所得知的安全建议。

现如今网络上存在大量谣言,如若误信,可能会危及人们的生命。

本文由白帽汇整理并翻译,不代表白帽汇任何观点和立场
来源:https://www.zdnet.com/article/def-con-china-conference-put-on-hold-due-to-coronavirus-outbreak/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