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旦活动完美收官,2020白帽汇伴你砥砺前行!

xiannv  1572天前

EugeneFOFA双旦特别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FOFA会员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双旦期间共有十余名会员提交漏洞,共收35个POC,其中16个0day,单个漏洞最高奖励100F币

Image

双旦活动Top 5

ID
POC奖励
mojie
1346F
Eugene250F
wolfhook
237F
牧羊人叔叔
61F
blue-bird
60F

活动期间获得F币排名,第一名mojie提交PoC数量最多,共获得1346F币,其中包含第一名排名奖励50F,并获得FOFA高级会员奖励。

新人鼓励奖

活动期间有五名会员获得新人鼓励奖(数量不等F币)

新人鼓励奖
wolfhook
Eugene
牧羊人叔叔
樱桃小丸子
半夜不睡觉@

 实物奖励

活动期间提交的有效漏洞的会员均可获得额外奖励安全书籍《从实践中学习metasploit 5渗透测试》一本。

Image

奖励发放

F币与高级会员奖励将于今日下发至会员账号,请参与活动的会员联系仙女邮寄实物奖励,如有疑问,请邮件service@baimaohui.net。

最后,感谢在FOFA平台提交漏洞的会员们,也欢迎更多白帽子关注白帽汇安全研究院,关注FOFA平台,也许下一个万元大奖就是你!

欢迎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提交PoC的新姿势。

Image


在FOFA平台提交PoC,可到FOFA官网下载FOFA客户端,充值会员登陆客户端即可提交PoC。(网址:fofa.so

Image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