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34黑客工具泄漏

xiannv  1834天前

1.jpg

正如Catalin Climpanu今天报道的那样,OilRig攻击组织使用的一些工具已被一个使用“Lab Dookhtegan化名”的人泄露。您可以在此处的链接中阅读完整的文章。

我已经上传了完整泄漏的内容和工具发布在Lab Dookhtegan Telegram Chanel,可以在这里下载请确保使用适当的安全步骤,例如沙箱和隔离环境。泄露文件的来源不明,未检查过钓鱼陷阱等。此文件仅用于研究和防护目的。如果您出于恶意目的使用此功能,那么您很恶劣。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本文由白帽汇整理并翻译,不代表白帽汇任何观点和立场 来源:https://malware-research.org/apt34-hacking-tools-leak/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最新评论

xiannv  :  Pass: vJrqJeJo2n005FF*
1833天前 回复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