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中期选举前8500万选民数据泄露

iso60001  1975天前

在美国2018年中期选举之前,黑客们正在整个暗网叫卖选民数据库中的数据。

网络安全公司Carbon Black的专家发现,在暗网上出售着数十个不同的州选民数据库。

Carbon Black公司发布的这份报告中描述道:“研究人员在黑暗网络上发现了20个不同的州选民数据库,其中一些来自摇摆州。”

“这些数据库包含的关键信息包括选民身份证号、全名、当前/以前的地址、性别、电话号码和公民身份等信息。”

33.png

某个暗网挂售数据库

这类选民隐私数据的暴露涉及到复杂的身份盗窃,而根据对这些数据的有效性分析,专家们发现了共有来自20个州的81,534,624名选民的相关数据,大部分属于纽约和佛罗里达,前者有1500万选民,后者有1250万选民。

44.png

某个数据库数量展示

专家警告说,这些暗网的选民信息可能被用来干扰选举。

报告继续写道:“成千上万的Instagram粉丝、Facebook的点赞、YouTube的点击量和Twitter的转发量都可以在暗网上以少量的加密货币获得。而且暗网上有些是做广告精准投放的,以确保信息传达给最有可能对广告活动做出回应的人。”

“操纵社交媒体是一项成本相对较低的工作,在暗网上的黑客似乎已备好工具随时准备在美国主要平台上操纵公众舆论。”

专家们同时还发现了许多黑客和黑客团队因为几个恶意目的而被政府雇佣。

报告称,“一些黑客和黑客团队”为政府组织提供数据库窃取、经济/企业间谍、DDoS攻击和僵尸网络出租业务。

而这些服务的价格各不相同,从数百美元到数千美元不等。

该安全公司称,以选举为重点的网络攻击对西方政治机构形成了真正的威胁。在全球顶级网络安全专业人士中,有68%的受访者认为即将到来的美国中期选举将受到网络攻击的影响。

而国家级别网络攻击则更为复杂,由国家支持的黑客是出于寻求政治目的开始行动,比如2016年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的黑客攻击。

而以上这一切导致的结果正如Carbon Black进行的一项调查表现的一样,四分之一的选民出于对网络安全的担忧,在未来的选举中他们将考虑不投票。

原文链接:https://securityaffairs.co/wordpress/77538/deep-web/us-midterm-elections-hacking.html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