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公司遭到攻击,攻击者窃取了38万客户的详细信息

BaCde  2051天前

timg2.jpg

英国航空公司被黑客攻击,客户个人和380,000的支付卡信息被攻击者偷走,被盗数据不包括旅行或护照详情。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数据泄露通知,该数据泄露影响客户在2018年8月21日22:58到2018年9月5日(21:45)之间在其网站和应用上的预定信息。

英国航空公司已启动内部调查并通知警方和有关当局。

“作为紧急事项,我们正在调查从我们的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窃取客户数据。被盗数据不包括旅行或护照详情。”

该航空公司确认该违规行为已得到解决,其服务现在正常运作。英国航空公司正在与受影响的客户进行沟通,并建议相信他们可能受到违规行为影响的客户与其银行或信用卡提供商联系。

“我们对这次犯罪活动造成的破坏深感抱歉。我们非常重视保护客户的数据“英国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克鲁兹说。

隐私权倡导者和安全专家认为,由于新的欧洲GDPR数据保护法,公司可能面临巨额罚款


来源

https://securityaffairs.co/wordpress/75980/data-breach/british-airways-hacked.html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