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泄露】41家凯悦酒店被黑,客户支付信息等敏感泄露

BaCde  2355天前

11111.jpg凯悦10月13日宣布,其支付系统被破坏,泄露了来自11个国家41家酒店的信用卡数据。黑客攻击在7月被发现,调查刚刚结束。

受影响的三个美国酒店都在夏威夷,剩下的38个分散在世界各地。

凯悦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已经采取措施加强其系统的安全性,客户可以放心地在全球凯悦酒店使用支付卡。”

等等,不。这是在2015年末被黑客攻击时发布的声明。

新的声明写道:“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采取了更多的安全措施来加强我们的系统安全。客户可以放心地在凯悦酒店使用支付卡。 ”

如果这次改进与两年前的改进是一样的,那么你的放心显然是错误的。黑客们能够收集信用卡号码、日期、持卡人姓名和 “内部验证码 ”,大概是背后的三位数字。只有“一小部分”的卡片在前台刷卡被盗,但凯悦没有提供任何具体数字。

如果联系信息可用,受影响的客户将会直接收到通知,但这并不能保证。而凯悦本身也承认 “可用的信息和数据,不允许凯悦识别可能受到影响的每张具体支付过的信用卡。 ”因此,他们甚至不清楚受影响的程度是多少。

如果你在今年3月18日至7月2 日间在任何凯悦酒店刷卡,你可能应该留意未授权的交易。虽然这次只有41家酒店被认为是唯一受影响的酒店,但你再小心也不为过。

最新评论

昵称
邮箱
提交评论